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我们> 人员招聘
人员招聘

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4/1 14:29:38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隶属于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的独资有限公司。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和认证培训机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第三方管理体系的认证、培训,提供水利运行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咨询服务。已基本形成覆盖全国范围的服务工作网络。

公司以严谨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始终贯彻“运作规范、评定准确、作风严谨、服务诚信”的方针,在认证领域、水利行业和获证组织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现因工作需要,公司拟招聘生产人员2名: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或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计算机,熟悉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组织沟通能力,富有协作精神,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及写作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善于学习,积极进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与高度的敬业精神。

4、从事过水利水电或认证认可行业管理,熟悉并掌握行业相关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工资待遇面议,按照国家、北京市及公司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在北京市。

有意者请于2022430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文件发至电子邮箱:zhangxiaoxin@giwp.org.cn,经面试后择优录用。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2022年41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