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CMSC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年度认可监督和转换评审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2:59

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顺利通过

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监督及转换评审

 

2019122日至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委派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依据国家新修订的认可准则等相关要求对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开展了为期3.5天的认可监督及转换评审。

 

      评审期间,评审组听取了认证中心的工作汇报,对中心领导层及各部门管理体系运行所涉及的岗位、人员与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评审核查,现场检查了认证中心管理体系运行、合同评审、人员管理及专业能力评定、认证范围确定、认证公正性管理、认证技术评定、认证决定和认证证书颁发等相关资料,全面检查了认证审核人员的相关信息,并与国家认证认可信息系统进行了核验比对,抽查了客户认证审核档案,全面覆盖了中心资质范围内的高、中、低各个风险领域和认证审核、证书颁发、暂停、注销、撤销及恢复的各项管理流程。此前,CNAS还安排评审专家对认证中心的认证审核工作进行了现场见证评审。

 

      通过评审,评审组对中心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期望和要求。评审组对中心的认证管理体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提出了现场评审结论。评审组认为,认证中心具有明显的行业和专业特点,能够依据新修订国家认证认可准则要求不断完善和保持认证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评审组一致同意推荐保持认证中心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可资格,对认证中心按照ISO45001-2018国际标准实施认证转换给予认可。

 

      认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评审。大家表示,通过接受评审专家的评审和指导,学到了不少新知识、新要求,加深了对新修订的国家认证认可准则的理解,为以后准确把握要求、更好地完成认证审核任务、持续改进认证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