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通知】关于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受到侵权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6/12 8:09:54

关于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受到侵权的声明

 

经了解,一段时间以来,在各地相继发现有人非法冒用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CMSC)单位名称、认证证书式样和认证标志在管理体系认证市场中行骗客户,颁发假冒认证证书,发放假冒审核收费通知文件等,骗取客户钱财,给社会和广大客户造成误导、错认、以假乱真等不良影响,也严重干扰了认证市场秩序和客户的正常经营活动。这一行为严重侵害了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的合法权益,严重损害了本中心的认证声誉和市场形象。

为此,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郑重声明: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是经国家工商注册,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合法认证机构,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受法律的保护。依法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等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和监督,接受水利行业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官方网址:http://www.cmsc.org.cn/)是主要面向水利水电建设行业开展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官方专业化认证机构,通过多年来的认证实践,已在社会上特别是水利水电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广泛认可。其他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私自盗用本中心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活动。已经盗用本中心名义进行活动的,其任何行为均属非法。本中心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和赔偿损失的权利。同时提醒社会各界、从业机构和广大客户要严防上当受骗,及时登陆本中心官方网站核实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


 2020612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