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大家讲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1/3/3 11:46:50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大家讲堂”开讲了

20176月公司开展水安全保障管理体系认证试点工作,为准确理解国家水安全战略和水利行业水安全特色要求,把握水安全保障管理体系认证和现场审核要点,2021226日,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邀请水规总院水战略一处何君博士,对公司全体员工、专兼职审核员及水安全保障管理体系认证试点单位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期间,何君博士围绕“新时期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新时期水安全保障的背景与要求、水安全保障的思路与对策、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要点与案例分析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次培训,主讲教师准备充分,培训内容充实,培训效果好。

公司建立“大家讲堂”制度,将不断的组织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全员业务素质,更好的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

C:\Users\Y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253810169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226_142542.jpg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