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CMSC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政治对标”专题研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3/12 9:29:30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政治对标”专题研学习交流会

为切实落实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阶段的学习,按照总院“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312日上午,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专门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在员工全面自学的基础上,会议围绕重点题目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朱松昌主持,全体在办员工参会。

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631a6adace3a249bf60fc8f500c70.jpg   


会议主要学习理解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以及水利工作如何在新发展阶段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上发挥作用,通过学习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把握“国之大者”做到“跳出水利看水利”、“跳出认证看认证”、“跳出公司看公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本次专题研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互相启发,在思想和认识上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保持一致,在项目审核和咨询过程中要结合水利行业特点,起到引领和贯彻的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