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CMSC组织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培训

      发布时间:2021/3/12 17:38:33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培训

为不断提高公司员工及审核员的专业能力,拓展业务领域,提高全员整体素质,2021312日下午,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邀请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社会责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克芳,对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以“《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为主题的培训。

C:\Users\Y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2538101694\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15856046396.jpg

培训采用线下现场培训和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专委会秘书长吕克芳简单介绍了国家、团体、国际劳工组织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异同、标准的作用、企业社会责任法律法规,着重对T/CECIA02-2020《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进行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对标准的学习,拓宽业务知识,提升自身的能力。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