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CMSC组织召开《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规程》理解与实施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3/31 14:50:38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


《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规程》理解与实施研讨会

2021331,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为期一天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规程》理解与实施研讨会。会议由朱松昌总经理主持,邀请水利部监督司安全监督处马建新处长做现场指导,水利部各流域委和部分省级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主管领导、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C:\Users\Y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2538101694\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17253548765.jpg

研讨会由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安艳主任解读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规程》,各参会人员对规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最后马建新处长对会上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对水利水电行业勘测设计单位安全标准化建设和评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意在认真落实水利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精神,加强对《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规程》的理解与实施,扎实推进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