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CMSC开展“思路对标”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4/12 15:06:23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开展“思路对标”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会

412日下午,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公司总经理朱松昌主持会议,全体在办人员参会。参会人员围绕“思路对标”专题学习材料和研讨题目,依次发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学习“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3·14”“9·18”“1·03”等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差距、剖析原因,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需要的方法路径和肩负的使命责任,推动“十六字”治水思路在认证公司水安全保障管理体系认证过程中落地生根,达到了本阶段专题学习的预期目标。

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fb6d33480dcb4196bf69fa7edf779.jpg

本次专题研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互相启发,在“思路”上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思路、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一致,从大处着眼,从具体工作入手,为下一步实现“任务对标”阶段目标打好基础,结合实际高质量推动新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