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CMSC开展“任务对标”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5/7 16:02:19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开展“任务对标”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会


                                   

为加强落实水利部党组织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57日上午,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开展了“任务对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公司总经理朱松昌主持会议,全体在办人员参会,参加会议的领导同志围绕“任务对标”专题学习材料和研讨重点题目,依次发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主要阐述了对这次专项行动的理解与学习,重点研讨了“任务对标”所具有的长远意义,深入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几个重点问题,对水利工作如何贯彻落实这些要求进行了集体研讨总结,学习交流水利工作如何落实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列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水利具体工作。结合公司工作,探讨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方向以及工作方案。对如何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等几点提出了个人学习思考,达到了本次专题学习的预期目标。

本次专题研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相互启发,在思想和理念上与我国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思路、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一致,从本职工作入手,高质量的推进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安全标准化建设,助推水安全保障管理体系、质量分级等认证业务,履行好新时代的工作使命责任。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