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水利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技术研讨

      发布时间:2022/4/12 17:36:52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举办

“水利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技术研讨”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等四类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指导和帮助相关单位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针对有关单位现阶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过程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受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委托,于2022年4月12日利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组织了研讨,本次研讨共有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100余人参与。


研讨会由公司总经理朱松昌主持,上午,分别由苏玉明、贾一英针对各单位事先提出的33个问题组织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下午,公司技术总监贾一英以“水利勘测设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应特别关注的若干问题及法律责任”为题,针对水利勘测设计单位应充分重视的有关事项,分别按照“单位”应关注的5个问题以及“项目现场”应关注的5个问题,按评审标准要求、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照的方式分享了自身的理解与看法。

通过本次研讨和讲解,提高了参会人员对于相关评审标准要求的理解、明确了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应特别关注的事项,为各单位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