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2022年度“大家讲堂”第二期培训报道

      发布时间:2022/5/12 8:34:34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期“大家讲堂”开讲


为统一公司审核项目管理人员对审核项目管理过程及要求的理解、提升审核项目管理的水平,公司于2022512日下午开展了本年度 “大家讲堂”第二期研讨培训,本次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实施,由生产管理部陈冬莲以“认证审核项目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


培训由公司总经理朱松昌主持,首先由陈冬莲从审核项目管理基本流程、主要经验和教训、意见建议等5个方面,分享了2022年公司实施认证审核项目管理改革以来取得的经验和体会,参会人员就培训过程中对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后续项目管理要求。随后由公司管理者代表兼技术部经理陈广城简要介绍了《认证管理系统》软件最新修改情况,对利用软件系统自动生成相应审核表格、自动调用审核项目基本信息、提高审核项目管理效率方面进行了展示和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研讨,提升了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对于审核项目管理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对加强审核项目管理的一致性、提高审核项目管理的效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