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2022年度“大家讲堂”第四期培训报道

      发布时间:2022/9/23 14:23:29

北京中水源禹认证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期“大家讲堂”开讲


为提升公司专兼职审核员对水利水电工程数字化应用的认识和理解,公司于2022923日上午开展了本年度 “大家讲堂”第四期培训,本次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实施,由水规总院机电与信息化处刘辉副处长以“数字孪生水利工程建设方案探讨与交流”为主题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由公司总经理朱松昌主持,由刘辉副处长按照水利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智慧水利、数字孪生),对BIM、数字孪生发展的思考,基于BIM的数字孪生水利工程建设3个方面,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数字化应用的现状及应用情况,对数字孪生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工程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BIM应用价值等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本次培训,专兼职审核员对水利水电工程数字化应用的现状和应用前景有了基本的认识,对拓宽公司专兼职审核员的知识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Links